🍡 🍧 🥢

随缘更文
刀文爱好者
文笔不好

儿童节~(驰欣)

是迟到的儿童节甜文啊

  

“秦队……”

秦驰刚整理完档案,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探了过来,伴随着期待的语气

“明天好不好陪我去游乐园玩嘛”

秦驰轻叹一口气,对上安欣眼巴巴的眼神,揉了揉他的头

“你也知道的,最近案子走不开,给,这份资料刚好去汇总一下”

安欣撇了撇嘴,乖巧点头,拿着文件略显失落地回到了座位

奇怪,这个小工作狂竟然会想着去游乐园玩?秦驰下意识看了眼手机,明天……儿童节,原来如此,秦驰轻笑一声,大致整理了一下剩下的资料,一并交给了小路去处理

(小路:?)

当晚,安欣先洗完澡在床上打滚,等秦驰刚躺到床上就一下子钻到秦驰怀里,刚想说什么,就被秦驰预感般捂住了嘴

“早点睡,明天还有很多事要忙”

安欣闷闷的“嗯”了一声,眼底尽是失落,秦驰在他额头落下一吻,轻轻拍着他的背哄睡

第二天一早,被秦驰告知今天还要去走访的安欣连早餐都没吃几口,就嘟嘟囔囔的坐上车

“秦队?你是不是走错了”

安欣疑惑地看着窗外闪过的风景,突然心中升起一种预感,以他和秦驰相处这么久产生的默契,不难猜到目的地

“秦队你不早说,我早餐都没吃多少呢”

安欣撇了撇嘴,抱怨道

秦驰早有预料般拿出打包好的早餐,递给他

“我还不了解你,都给你打包好了,快吃吧”

安欣一边吃着还热乎乎的早餐,嘴里含糊不清地说着

“那我要玩好多次过山车,还要闯鬼屋!”

“好好好,小心别噎到了”

秦驰顺手把水壶递了过去,宠溺地说着

车很快停在游乐园门口,安欣刚下车就被不远处的棉花糖吸引了视线,秦驰让安欣在原地等他,他去取票,等秦驰再回来的时候,不止是票,还有一个大大的小猫棉花糖

“过山车!”

刚进游乐园,安欣就拉着秦驰直奔过山车去,眼底是掩盖不住的兴奋

结果过山车刚发动,秦驰就感觉自己的手臂被一股力量死死抓住,而且越抓越紧,他无奈摇头且熟练地握紧安欣的手,又不断说着“别怕,我在”安抚着这只被吓炸毛的“小猫”

刚下来,惊魂未定的安欣直接扑到秦驰怀里

“怎么过山车还是这么恐怖啊”

“不知道是谁说自己已经今非昔比了?”

“不管不管”

安欣直接把头埋在秦驰怀里撒娇,秦驰无奈且宠溺揉揉头

没办法,自家小孩,自己宠咯

之后安欣又不死心的拉着秦驰执意要去闯鬼屋,结果被鬼吓的全程死死拽着秦驰躲在身后没睁过眼,直到最后结束了,都没敢睁眼,只是小声问了句“结束了吗”,秦驰看着他这幅样子,越看越觉得可爱,不自觉在他唇边亲了一下,安欣立刻睁大双眼,捂着嘴,耳根发红,后退一步,好一会儿才嘟囔了一句“好不好下次要亲先跟我说一下”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安欣拉着秦驰去坐摩天轮

“听说,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点许愿,愿望都会成真!”

“那你打算许什么愿望”

“当然是希望我们永远在一起啦,你呢?”

秦驰看着安欣亮晶晶的眼睛

“等到了最高点就告诉你”

摩天轮缓缓上升,快到最高点时,安欣闭眼,双手合十正要许愿,“我希望……”秦驰一把把安欣拉近就吻了上去,未尽的语声淹没在满是情意的吻里面。

“我希望你的眼里只有我,就像现在这样”

夜里,玩了一天的安欣迷迷糊糊先睡着了,秦驰把安欣抱到怀中,又把被子给安欣整理好,安欣在睡梦中往秦驰怀里缩了缩

“秦驰……我爱你”

“我也是”

  

  

第一次写甜文啊,要是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大家尽管提。:.゚ヽ(*´∀`)ノ゚.:。

评论(8)

热度(1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