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随缘更文
刀文爱好者
文笔不好

花吐症(驰欣,微平驰)

(碎碎念:是很老土的花吐症虐文梗,两人有一些肉体交易,人物有点ooc,不能接受的宝子注意避雷,还是深夜emo产物,文笔不好,大家凑合着看)

那个甜文我往后推推啊,一定会写的(咕咕)


正文:


“还留着这朵花呢,真不明白,一朵干花而已,也不让人碰,也不让人摸,什么来头啊?”

卫国平点了根烟,看着站在窗台边把玩着风干的茉莉花的秦驰,那是一朵纯白的茉莉花,外围花瓣上被暗红色的液体侵染,显得格外格格不入

“来根?”

卫国平把手里的烟盒朝秦驰那边递了递

秦驰伸手拿了根烟点上,没有说话,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卫国平,思绪却被他的话带回了过去

这花的来头吗,那可有趣极了,秦驰轻笑


秦驰第一次见到安欣是他被调任到京海担任副队长的时候,那天,秦驰在欢迎会上喝醉了,安欣被派去负责把秦驰送回家,谁知正当安欣把秦驰放到床上的时候,秦驰借着酒劲,迷迷糊糊和安欣do了

第二天,秦驰捂着隐隐作痛的脑袋,看着身上满是暧昧痕迹的安欣和地板上凌乱的衣物,终于回想起昨晚醉酒后发生的荒唐事

“那个……昨晚的事……”

“我会对你负责的”

秦驰愣了一下,他没想到会是这个发展,但是没多说什么,并没有把这句话放在心上,只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自己并给安欣几件自己的新衣服,就去上班了

之后的日子里,安欣总是很频繁的找秦驰,秦驰的桌上也总是会多出一些东西,有时候是早上热腾腾的肠粉,有时候是早已整理好的档案,刚开始,秦驰并没有太在意,时间久了,才意识到这可能就是安欣所说的负责,秦驰无奈叹口气,还真像个小孩子

“安欣,我们聊聊吧”

秦驰决定和安欣解释清楚

“其实那天会发生那些事是因为我把你当成另一个人了,那人叫做卫国平,是我的前任”

秦驰拿出他和卫国平曾经的合照递给安欣,照片上的人的眉眼和安欣很像,不认真看的话可能真的会认错

“发生那件事我很抱歉,你有什么要求尽管提,我会尽量补偿你的”

安欣摇摇头

“我不是想要什么补偿,我只是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小孩子的感情总是直率又真挚

“可我不缺爱人”

秦驰顿了顿,又像是想让安欣知难而退那般开玩笑的说着

“我缺个替身,床上的替身,你愿意吗”

说完后自己都觉得很荒谬,转身正要走,谁知手腕突然被抓住

“我愿意”

秦驰错愕回头,正要开口表示自己只是开玩笑,可是面前的安欣的脸突然和过去卫国平的脸重合在一起,让秦驰有一丝恍惚,在过去,卫国平也这么拉着他的手腕说过那句话

秦驰和安欣在一起了

秦驰大概一周会去找安欣一次,只是每次都会蒙上安欣的眼睛而且每当安欣向他索吻的时候秦驰总是会偏头躲开


我订婚了,就在下周,希望你能来

秦驰看着手机里卫国平发来的消息,双手死死扣着手机,聊天框里的文字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最后只是回了一个

好,祝你幸福

过了一会儿手机震动了一下,秦驰很快拿起手机查看,是安欣发来的

今晚还是老地方吗

那天晚上,秦驰没有蒙上安欣的眼睛,do的很放纵,好似在发泄什么一般,到最后竟然直接抱着安欣哭了出来,可是就在安欣索吻的时候,秦驰还是躲开了

一夜疯狂后,秦驰才回忆起昨晚安欣好像跟他说了什么,什么花吐症,他记不清了,他去问安欣,安欣只是静静的看着秦驰,半晌才开口

“你能吻我吗”

秦驰总感觉安欣看向他的眼神里多了些什么,但他看不懂,也看不清

安欣被送进了抢救室,直到那时秦驰才知道,安欣得了花吐症,已经撑不下去了,医生问他还有什么遗愿吗,安欣说他还想见见秦驰

“秦驰,你爱过我吗,一刻也好,一瞬间也好”

“……”

“那你后悔吗,后悔那天没有吻我吗”

“……”

秦驰终于看清了,是不舍,是不甘,是释然,是放手,是爱

安欣走了,只留下了一朵纯白的茉莉花,只是花外围的花瓣沾染上了他的血,染红了一片


思绪拉回,秦驰看着眼前的花,轻轻用烟头把干花点燃,看着他精心保存了好久的干花被火焰一点点吞噬殆尽

“没什么……一个该放下的人罢了”




彩蛋可以解锁安欣的部分视角,只需要粮票哦。

:.゚ヽ(*´∀`)ノ゚.:。

评论(12)

热度(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